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15

   

作者:

董国平

  2021年7月13日,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理事及会员代表共23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文联主席、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杨洪涛主持会议。 

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有关文件。与会者结合自己的认识和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洪涛说,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之根,坚持党的领导是文艺和影视繁荣发展的根本,坚持人民导向是文化强国之路的根基,中国电影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创作出优秀的影视作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