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联、宁夏舞协文艺惠民工程深入基层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1-25

   

作者:

石峰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21-22日,由宁夏文联、宁夏舞协、吴忠市文化馆、吴忠市舞协组织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盐池县大水坑镇石油社区和红寺堡区东方社区。宁夏舞协主席张伟带领副主席王玉梅、石峰,吴忠市文化馆副馆长郭小妹等十余位文艺工作者为老百姓送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人民幸福 家家享太平……”在简单搭设的活动室内,文艺家们以不同的文艺形式尽情展示风采。精彩的舞步、悠扬的歌声、器乐演奏、秦腔清唱、盐池坐唱等节目赢得老百姓们阵阵掌声,演员们被观众的淳朴真情所感动。一位60多岁的大爷接过春联激动的说:“这么冷的天你们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节目,希望你们常来啊!”

宁夏舞协积极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和“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关怀送到人民群众的心窝里,增加幸福感,不断满足我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文艺惠民做出贡献。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