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摄影小分队走进彭阳送祝福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1-23

   

作者:

1月18日,宁夏摄协志愿服务小分队赶往彭阳县古城镇郑庄村,在“六个一心连心”结对帮扶郑庄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送“福”进万家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送福字写春联,上门为村民们拍摄全家福照,现场打印并赠送给乡亲们,这是摄影家们新春期间为村民们送去的祝福。这次也是宁夏摄协小分队第4次来到郑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不久前,自治区文联书记崔晓华,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春荣和艺术家们一行2次来到郑庄村开展文艺扶贫工作,了解乡亲们的文化生活和困难需求后,邀请了戏剧家李小荣老师到村文化中心指导,提高基层群众的文化艺术生活质量。

通过各类形式的活动不断推进自治区文联 “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活动品牌持续深入,有效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增强了社会大众的参与度,发挥了摄影独有的社会价值,通过摄影的方式传播正能量。

艺术家们的专业奉献精神不仅感染着基层百姓,也潜移默化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了基层群众生活,传递了更多的文化生活理念。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