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艺家协会拓展“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2-12

   

作者:

张孔子

2019年12月4日至6日,宁夏作协、宁夏评协、宁夏剧协、宁夏舞协、宁夏文艺基金会,赴原州区、泾源县、中宁县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文艺美育课堂的形式开展“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活动。

宁夏文联副主席雷忠代表宁夏文联和宁夏文艺基金会向基层作家单小花赠送了电脑和宁夏文学丛书,鼓励她在文学创作作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单小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之情,她说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就是她创作的最大动力。

在泾源县六盘山镇和尚铺村,原州区头营镇杨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试点村)、中宁县大战场乡(试点乡镇)文化活动中心,宁夏诗歌朗诵学会会员张荣为当地中心小学生,诵读唐诗并分析讲解唐诗蕴含的意境;固原舞蹈家协会理事张磊,为泾源县和尚铺村、原州区头营镇杨郎村村民教跳广场舞,纠正他们的不规范动作;宁夏秦腔剧院一级演员李小荣、司鼓演奏员武松,为爱好秦腔的自乐班辅导秦腔,在三个乡镇的四个村部,为自乐班的秦腔爱好者一招一式地进行指点,鼓励他们继续在练习中提高。

宁夏文联“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小分队冒着严寒,为各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村民们讲课、辅导,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