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文联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3-26

   

作者:

刘玉琳

2021年3月24日,永宁县文联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县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王建邦主持,副主席李晓哲作题为《沿着新时代的节奏接续前行》的工作报告,副主席毕会萍传达了中国文联、自治区文联、银川市文联全委会精神。县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协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永宁县文联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

2020年,永宁县文联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区市文联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全县文艺工作者,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探索实践新时期文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重点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奋力推动文联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充分发挥了文艺在精神文明创建和参与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2021年,永宁县文联将继续聚焦宣传文化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历史节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大时代课题,凝聚永宁文联近千名会员的力量,创作出能够反映永宁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城乡建设进程的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文艺作品。

(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