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永宁县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3-26

   

作者:

刘玉琳

2021年3月24日,永宁县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县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县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县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协会主席团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永宁县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永宁县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本单位及文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三是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会议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县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我县各协会主席团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区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