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贺兰两县文联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暨2021年主题文艺采风创作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3-26

   

作者:

李晓哲

2021年3月25日,永宁县、贺兰县两县文联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暨2021年主题文艺采风创作活动。来自两县文联机关党员干部暨文艺骨干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两县文联文艺家在中共宁夏工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中共宁夏工委纪念馆,两县文联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学习了崔景岳烈士的事迹及中共宁夏工委早期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对本地一些革命历史和革命英烈事迹的了解,更能让人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两县文艺家在闽宁镇禾美扶贫车间聆听移民马燕讲述脱贫攻坚故事

两县文艺家在闽宁镇赵鸿文化大院聆听移民赵鸿讲述脱贫攻坚故事

在“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永宁县闽宁镇,两县文艺家参观了闽宁禾美扶贫车间、闽宁人家文化大院、赵鸿文化大院等一批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聆听了移民群众亲口讲述的脱贫攻坚故事,深切感受了山海情深的东西协作扶贫开发模式为闽宁镇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