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两位代表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2-04

   

作者:

高敏

2021年2月1日至2日,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孝汉,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张雁彬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337名音乐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宁夏音乐界范晋国、高敏、雷兴明、姜涛四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范晋国、高敏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国音协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音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宁夏代表

宁夏代表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了预备会、开幕式、小组讨论、全体代表会议、闭幕式等议程,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讨论发言,体现了宁夏音乐人的精神风采。宁夏音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大会要求,团结引导我区音乐工作者把个人艺术追求和时代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勇立时代潮头、踏准时代节拍,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以老一辈音乐家为榜样,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文化责任和社会担当,争做主流价值的弘扬者、德艺双馨的践行者,落实好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