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协七届五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 两大工程编纂培训会在银召开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9-02

   

作者:

徐娟梅

2019年7月15日,宁夏民协七届五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两大工程编纂培训会在宁夏文联召开。民协主席团成员及参与编纂工作的20余人参加会议。宁夏民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徐娟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民协第九届第三次理事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教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五市民协负责人分别汇报如何落实民协重点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完成两大工程编纂任务、全区工艺美术作品展览活动展开讨论,提出可行性意见,并达成共识。

宁夏民协针对参与《中国民间文学大系•花儿•宁夏卷》和《中国民间工艺集成•宁夏卷》的编纂人员进行编纂体例讲解培训。发出倡议书,号召主席团成员率先垂范,动员全区民协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负时代、守正创新,强使命、重担当,形成风清气正、团结繁荣的良好氛围,为民协工作锦上添花,贡献力量。(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