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书法家六人七件作品入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9-10

   

作者:

张涵

2019年9月2日,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经过初评、复评、抽查面试评审工作在陕西宝鸡圆满结束。在入展公示名单中,宁夏书法家6人7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范彦奎、刘银安入展楷书部分,杨华、徐艺入展篆书部分,屈子强入展行书部分,潘志骞同时入展行书与草书部分。

        

潘志骞 草书作品

  

         潘志骞 行书作品       

徐艺  篆书作品

范彦奎 楷书作品

刘银安 楷书作品

“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览”作为我国书法界四年一度具权威性、影响力、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被誉为书法界的“奥林匹克”。本届国展的投稿数量和质量创历史新高,竞争更为激烈,评审更加严格,宁夏书法家凭借着扎实的创作实力,入展人数与作品数量都比上一届国展有所增加。值得一提的是,青年骨干作者潘志骞一人入展两种书体,徐艺是近年来活跃在宁夏书坛的“90后”青年新秀。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启动以来,宁夏书协积极邀请外省区兰亭奖获奖作者来宁为我区中青年书法创作骨干开展培训,精心组织公益看稿会,为本届国展宁夏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