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9-21

   

作者:

赵永喜 图/姚月

2019年9月19日,自治区文联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崔晓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共30人参加学习。

会上,崔晓华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观宗教观讲话精神,《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加强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决定》。

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和第三党支部支委张涵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二级巡视员李宁华和第二党支部党员董国平围绕学习民族宗教观等内容,第一党支部党员孟洁洁和第四党支部党员火会亮围绕纪念《朔方》创刊60年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一是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自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行动者和守护者。三是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防范意识,特别是要加强对文联网站、报纸、《朔方》期刊、微信公众号等意识形态阵地的监督管理,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四是要积极做好《朔方》创刊60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展现文联干部的精气神。

学习会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员应知熟记理论知识闭卷测试。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