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0-28

   

作者:

供稿人

2019年10月25日,自治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会。文联党组书记崔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文联机关党员干部29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全景

会上,崔晓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二级巡视员刘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岩,第二党支部党员高敏,第三党支部党员唐志刚,第四党支部党员张根粹六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交流发言

崔晓华强调指出:要认真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悟新中国成立70年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不断汲取信仰力量、理论力量和精神力量,激发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担当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和信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为宁夏展现真理力量,鼓与呼,用文艺创作和文艺实践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要把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各部室院、各文艺家协会要认真对照宣传文化系统“十大清单”和文联党组年初部署的各项任务,盘点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对表,逐项消号,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策划一些大活动、大项目、大的主题创作等。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