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志强调研自治区文联工作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1-05

   

作者:

文图/张向军

2019年11月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志强一行到自治区文联调研。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崔晓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二级巡视员及文联机关各部室院协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召开调研座谈会

崔晓华围绕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确定的调研内容,从自治区文联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工程”任务清单,推进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开展,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大调研着力提升服务群众本领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详实的汇报。今年以来,自治区文联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党建促发展,多措并举大力培训文艺人才和“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工程三个方面进行工作创新,并取得了借助中国文联资源优势开展文艺惠民活动,开展第九届文学艺术奖评奖,推作品推人才,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和成功举办主题展览、《朔方》创刊60周年系列活动等亮点工作。

参观文联办公场所

李志强在听取汇报之后,对2019年自治区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自治区文联对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工程”贯彻落实、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理论武装以及开展调研工作扎实有效,很多工作都具有创新性、创造性,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他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加强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及时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宁夏平台、报刊网融合机制,将文艺人才、文艺精品、文艺活动及时推向大众、推出宁夏、推向全国;要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对近年来的文联机关所办的期刊、报刊、门户网站等平台上的文艺作品进行及时清理整顿。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