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宁夏高校电视主持新人赛成功举办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1-13

   

作者:

董国平

2019年11月10日,由宁夏文联、宁夏大学、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宁夏新闻传播学院、宁夏电视台影视频道承办的“首届宁夏高校电视主持新人赛”于宁夏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宁夏文联主席、宁夏电影集团总经理、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杨洪涛,宁夏文联副主席樊虹,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宁夏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刘宏等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首届宁夏高校电视主持新人赛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旨,以选拔和培养电视主持优秀后备人才为目标,拓展电视主持交流合作空间,推进电视文化的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大赛得到了全区高校的大力支持,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66人,参加最后决赛的选手56名。经过创意主持、我在现场、巅峰对决和为梦想发声四个环节的竞技,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张馨丹、周名人获一等奖,蔡琳、谢莉玥、杜鑫阳获二等奖,宋晓语、李一名、蒋家男、禹燕敏、李莹瑛获三等奖。最终将推荐3名优秀选手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竞技。

为高标准地办好比赛,赛前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宁夏新闻传播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负责人多次召开协调会,充分研究各个细节,明确任务分工,切实保证了大赛圆满成功。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