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2-03

   

作者:

赵永喜 图片

2019年11月29日,自治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集体学习会。文联党组书记崔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文联机关党员干部38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七部分“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忠,第一党支部支委那坤、第二党支部党员范玉林、第三党支部党员姚月、第四党支部党员马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推动文联和文艺事业发展开展学习交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开展了《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微故事宣讲。

各支部研讨交流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微故事宣讲

崔晓华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通过宣讲、学习、交流等形式大力营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抓好年末岁首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完成,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