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举办宁夏选手喜获佳绩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2-05

   

作者:

董国平

2019年11月27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等单位承办的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

12月1 日,“声耀平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拉开序幕,全国共参赛的28个代表队共84名选手入围复赛,经过激烈的竞技,站上总决赛舞台的35名选手,经过近3个小时精彩激烈的舞台角逐,宁夏队选手张馨丹荣获铜奖。 

“声耀平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是中国视协的品牌活动,2012年首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举办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八届,列入2019年度国台办对台交流重点文化项目。根据组委会的邀请,宁夏文联高度重视,主办了首届宁夏高校电视主持新人赛。宁夏电影电视家协会连续6届组队参赛,并取得突出的成绩,培养了一批战斗在电视一线的优秀主持人。通过组队参赛在加强两岸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同胞特别是青年群体的情感融合、心灵契合,携手共建两岸命运共同体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