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2-31

   

作者:

徐娟梅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宁夏民协在银川召开七届六次主席团会及七届三次理事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理事参加,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理事认真聆听宁夏民协2019年工作总结

宁夏民协七届六次主次团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崇德尚艺、潜心耕耘,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主题实践活动通知》等进行部署。秘书长徐娟梅对今年以来宁夏民协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还表彰了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秦斌等11名优秀民间文艺工作者;按照《宁夏民间文艺家协会章程》,理事会选举通过,同意张改过辞去民协副主席职务,增补徐娟梅、周鸿娟为民协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主席团会议研究发展了116名民协会员等重要事宜。

宁夏民协表彰优秀民间文艺工作者

理事会表决现场

会议统一思想,提高了认识。理事会一致认为,2019年是宁夏民协负重前行的一年,各项工作创新推进,亮点频出。刘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宁夏民协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宁夏文联的中心工作,重点做好民间文艺创作及参展事宜,高质量完成中国民间文学大系宁夏卷编纂任务,加强基层民协队伍建设与政治引领,积极开展民间文艺采风调研及研修工作,改进完善民间文艺推优制度。理事们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谏言献策,并以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积极投身民协各项工作,为繁荣和发展宁夏民间文艺事业作出贡献。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