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刚一行到自治区文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4-30

   

作者:

赵永喜 图片

2020年4月29日上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委副书记陈刚同志和第七督查组一行4人,到自治区文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崔晓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庾君,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陈刚同志参观了文联机关党员活动室、文艺展陈室,看望了机关各部室院、11个文艺家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听取崔晓华同志关于宁夏文艺事业发展和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后,对自治区文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自治区文联在文艺事业发展上体现了小省区、大作为;机关党建方面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党支部建设、党建和文艺融合等工作方面开展有声有色,亮点可圈可点。

陈刚一行参观文联文艺展陈室

陈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就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落实“三强九严”工程、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内容和大家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并指出这次调研了解的情况和平时掌握的情况一致,对文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深感欣慰,感到文联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抓党建责任压的实;不断创新工作制度,着力打造党建品牌;强化党建和文艺工作融合,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陈刚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党组要继续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着力解决好党建工作突出问题,着重解决好“两张皮”、党支部发挥政治功能和落实今年党建工作任务方面的问题。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