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渠流润宁夏川》摄影作品展在银川举办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5-19

   

作者:

宁夏摄影家协会

2020年5月15日,由自治区文联、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办,宁夏博物馆承办的自治区文联2019年文艺创作扶持项目——《长渠流润宁夏川》李鹏摄影作品展在宁夏博物馆举办。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自治区文联副主席、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春荣,宁夏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梁应勤,以及部分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会员和宁夏博物馆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宁夏文联、宁夏摄影家协会、宁夏博物馆领导参加开幕式

《长渠流润宁夏川》摄影作品是自治区文联2019年文艺创作扶持项目之一。自治区文艺创作扶持项目主要针对全区具有一定造诣和较强创作潜力的中青年文艺工作者的文艺创作进行资助扶持,旨在推出优秀文艺作品和培养创作人才。

现场观众参观展览

《长渠流润宁夏川》摄影作品是宁夏博物馆副研究馆员、摄影作者李鹏持续十年时间扎根生活沃土,以唐徕渠为创作脉络,用纪实摄影手法讲述沿渠而居、伴水而生的宁夏“黄河故事”。展览集中呈现的120幅摄影作品,聚焦引黄灌区——唐徕渠畔城乡人民的生产生活形态,讲述唐徕渠流经的青铜峡、永宁、银川、贺兰、平罗、石嘴山6个市县的历史古韵与人文气质,展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画卷。

展览现场观众

本次展览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传播方式进行,展览时间为5月15日至7月15日。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