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渠流润宁夏川》摄影作品观摩研讨会在银川举行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6-19

   

作者:

王嘉俐 图

2020年6月18日,由宁夏摄影家协会、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组织召开的《长渠流润宁夏川》摄影作品观摩研讨会在宁夏博物馆举行。宁夏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宁夏文联副主席、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春荣等8位摄影家,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王健等评论家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长渠流润宁夏川》摄影作品观摩研讨会在宁夏博物馆举行

会上,李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渠流润宁夏川》创作历程和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摄影家和评论家们围绕此次展出作品,就摄影理念、摄影技巧、现实意义和文化价值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对此次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庾君从“小视野大情怀”“小故事大主题”“小资调大担当”三个方面对展出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观摩研讨作为一种创新形式,对文艺作品的创作、推荐起到很好的作用,今后可以多举办此类活动,全面宣传和展示文艺人才、文艺作品。

摄影家、评论家现场展开热烈讨论

李鹏向参会人员介绍作品

《长渠流润宁夏川》李鹏摄影作品展是宁夏文联2019年文艺创作扶持项目,旨在推出优秀文艺作品和培养创作人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李鹏,持续10年时间进行专题创作,展览集中展示了120幅摄影作品,讲述了唐徕渠流经青铜峡、银川、平罗、石嘴山等市县的悠久历史与人文气质,展现着“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画卷。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