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四位作家入选中国作协2020年度扶持项目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7-07

   

作者:

金瓯

日前,中国作家协会公布获2020年度各类扶持项目作家名单,四位宁夏作家成功入选该年度的三类扶持项目。其中,张学东的《西北往事三部曲》入选2020年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长篇小说项目;马悦的《起舞》入选2020年中国作协少数民族文学重点作品扶持中短篇小说项目;马尚贵的《平静的世界》入选2020年中国作协少数民族文学重点作品扶持报告文学项目;马卫民的《驻村笔记》入选中国作家协会2020年度定点深入生活项目。

重点作品扶持工程作为中国作协抓现实题材创作、推时代文学精品的一项重要工作,始终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通过对文学创作的精准扶持,有效引导广大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宁夏四位作家的入选不仅显示了宁夏作家在现实主义题材创作方面的实力,也表明了宁夏作家要以优秀文学作品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诚挚心愿。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