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宁夏书协举办理事书法网络展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9-04

   

作者:

宁夏书法家协会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激励和动员宁夏各族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根据宁夏文联的安排部署,宁夏书法家协会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宁夏书协理事书法网络展。

展览分批在宁夏日报、宁夏文艺界网、宁夏书协微信公众平台、宁夏日报艺术风尚微信公众平台展出。

部分展出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赵岩

张涵

徐晓玲

戎亦彬

马雪宝

黄镇

屈子强

全部展出作品请点击:http://www.nxwl.org.cn/nxwyj/wyzt/sf/a6a5a867f189444ab7887b1acdced93b.html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