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文联原创朗诵作品登上宁夏影视频道舞台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0-30

   

作者:

永宁县文联

日前,永宁县原创朗诵作品《当种子遇上黄河水》经改编,登上宁夏影视频道舞台,向社会各界讲述永宁故事。

永宁县原创朗诵作品《当种子遇上黄河水》

永宁县文联副主席(不驻会)兼秘书长毕会萍根据其曾在扶贫一线工作经历,以诗朗诵形式聚焦闽宁镇移民搬迁工程。作品表演注重故事性,同时深入挖掘移民内心世界,从生活出发,以人物为主,将时间线索与人物情感作为推动作品节奏的双重动力,艺术地再现了脱贫攻坚工作给西海固贫困山区群众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种子遇上黄河水》先后登上区市各大舞台,荣获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市干部职工朗诵大赛集体组一等奖”、2018年“辉煌60年 见证新发展”主题诵读演讲展评活动全区三等奖”,全市一等奖等各类奖项。该作品曾在永宁县开展多次巡演,得到各界群众好评。今年十月,此项作品又经区市朗诵协会改编,多次登上宁夏影视频道等众多舞台,为永县文艺作品的创作走向更高更大舞台起到引领作用。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