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书画院王锶珞美术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全国工笔画作品展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1-20

   

作者:

杨春艳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与中国工笔画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工笔画作品展”经过为期七个多月的赛程,评选出323件作品进入复评环节。银川书画院王锶珞《莫奈花园之二》入选。

“全国工笔画作品展”是中国工笔画学会(1987年成立)举办的全国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工笔画专题展览,推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画家和作品。本届展览以呈现、检阅近四年来中国工笔画的发展成就和学术水准为目标,推介和发现中国当代优秀的工笔画作品及人才。

入选作品欣赏:

《莫奈花园之二》 152cm×200cm  2019年 工笔花鸟画 王锶珞

画家简介:

王锶珞,职业画家。200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2016年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新工笔班。现为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银川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宁夏工笔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2016年至2020年,六次入选中美协主办的全国展览或获奖。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