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宁夏美术家协会第七届国画艺委会作品展石嘴山巡展”开幕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2-01

   

作者:

石嘴山市文联

2020年11月27日,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宁夏美术家协会、石嘴山市文联、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聚力——宁夏美术家协会第七届国画艺委会作品展石嘴山巡展”在石嘴山书画院开幕。开幕式上,宁夏文联副主席、宁夏美协主席王雪峰,宁夏书画院院长、宁夏美协国画艺委会主任周一新,石嘴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奋勤,石嘴山市光明中学校长张彦柱等人分别致辞。来自宁夏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的成员、银川市和石嘴山广大美术爱好者,石嘴山市光明中学的艺术生近4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本次巡展展出的80余件国画作品,是老艺术家和第七届宁夏美协国画艺委会的全体成员创作的最新作品,作品内容以反映祖国神州大地山川风貌和宁夏美好家园风土人情为主,既可促进石嘴山市美术爱好者创作水平的提高,又是对即将参加高考的市光明中学的240名艺术生的现场教学。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