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民协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4-15

   

作者:

徐娟梅

2021年4月10日下午,银川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由市民协副主席、秘书长秦斌主持,22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银川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了自治区民协2021年工作要点、市文联2021年工作要点。银川市民协主席李剑传达了自治区民协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银川市民协2021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岗位调整、人事变动、法人变更和换证登记等重大事宜。

2021年市民协将重点围绕市文联、区民协的重点工作,组织好“礼赞百年  银川之光”庆祝中国国共产党成立100年艺术大展民间文艺作品的创作、征集、展出和引导会员聚焦重大革命题材、黄河文化、重大产业项目和现实题材开展文艺精品创作等各项事宜,大力配合宁夏民协做好庆祝建党百年作品征集、《中国民间文学大系》各卷的编撰、第十五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推荐、“中国文化之乡”的申报等工作。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