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调研组走进宁夏师范学院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4-26

   

作者:

马惟军

2021年4月21日,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带队,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宁夏美协主席王雪峰及宁夏美协部分主席团成员来到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参观教学环境

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是我区较大规模的美术专业院校,师资力量及教学环境、设施不断加强,为我区培养了大批美术专业学生,分布在全区各个中小学担任美术教学工作。

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冯巢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教学环境,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各方面概况;调研组与学院师生做了深入交流,观看了学院承办的“立德树人——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暨固原市首届中小学美术教师作品双年展美术作品。

调研组观看美术作品展

庾君指出,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是宁夏南部山区美术创作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尤其是对边远山区美术教育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宁夏美协应加强与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交流合作,定期参与专业研讨培训、采风创作等各种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美术创作水平。时逢全国上下学习党史,全区美术工作者备战“建党百年”主题创作之际,宁夏师范美术学院也要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为宁夏美术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