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检徽闪耀”——宁夏检察机关举办第五届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巡展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5-27

   

作者:

杨春晖 图:杨明

   2021年5月24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在西部美术馆举办“红心向党 检徽闪耀”宁夏检察机关第五届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巡展活动。自治区文联,宁夏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对巡展活动予以大力支持。 

红心向党 检徽闪耀宁夏检察机关第五届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本届书画摄影展筹备历时3个月,共收到全区检察机关选送的参展作品400余幅,筛选展出130余幅。展览分为名家致贺作品”“软笔书法作品”“美术国画作品”“硬笔书法作品”“手工剪纸作品摄影作品6个版块。参展作者荟萃了宁夏检察机关书画摄影的中坚力量,既有德艺双馨、壮心不已的88岁高龄退休检察干部,也有崭露头角、志存高远的检察新秀;既有检察队伍勤于创作的省(市)级艺术协会会员、也有来自基层办案一线的检察文艺爱好者。自治区书画名家李景杭、宋琰、周一新、李东星、孙燕、袁柏生、刘宗金、马彦新、王玉龙等多名专家老师挥毫泼墨,赐作致贺。 


展览现场


展出作品

  巡展结束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宁夏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专家老师分类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55个,优秀组织奖1个。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