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在宁夏的革命史”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5-27

   

作者:

任学红

  2021年5月27日,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二处处长田俊秀在文联作专题宣讲报告,以“弥足珍贵的宁夏红色资源——深入学习党在宁夏的革命史”为题,为文联进行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的“四史教育”专题辅导课,5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自治区文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专题辅导围绕“苦难辉煌的中共宁夏红色记忆、历久弥坚的宁夏红色基因”,重点阐述了红军长征西征留给宁夏的重要历史成果。田俊秀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阐述,既讲清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也讲清楚了学习党史的重点任务和方法措施,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全面的理论辅导,更是“四史教育”一场生动的理论诠释。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深入全面的理论学习学习,把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学习培训、研讨交流、理论宣讲全覆盖,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