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歌声 讴歌百年——宁夏音协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宁夏原创歌曲网络选播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6-23

   

作者:

高敏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里,一首首经典歌曲见证着党的奋斗历程,承载着国家与人民的价值追求。值此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宁夏音乐家协会在宁夏文艺网、宁夏音乐家协会微信公众号推出“宁夏歌声 讴歌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原创歌曲选播”活动。 


(点击图片收听歌曲)

  “宁夏歌声 讴歌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原创歌曲选播”活动,以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作品为宗旨,激发全区各族人民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 

  选播的作品主要来自《中国当代歌曲创作精品工程“听见中国听见你”2021年度优秀歌曲推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首”全国优秀原创歌曲征集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展播活动自67日第一期播出以来,期期都能引发区内外业内的关注及热议,社会反响良好。宁夏音乐家协会计划推送20期(次)左右,每期选播一首歌曲。截止目前第九期,点击量已达5000余人次。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