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6-29

   

作者:

任学红

  2021年6月23日,自治区文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机关全体党员、老干部党员代表44人参加。 

自治区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

  大会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文联共有贾灏、王洲贵、韦卿、王东义、梁自新、冯明6位老党员党龄超过50年,冯明代表老党员们领取了纪念章;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获得表彰的党员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

崔晓华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获得表彰的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本次表彰为契机,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严抓好思想教育、从严推动组织建设、从严加强干部管理、从严优化作风建设,在继承中大胆创新,在创新中加快发展,为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以创建模范机关、文明单位为契机,着力打造“崇德尚艺 同心向党”党建品牌,深入推进党建和文艺融合,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文艺实践活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用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推动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要认真统筹好下半年的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指引文艺工作繁荣发展要在深入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中有新作为要教育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在专题学习和实践活动中,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黄河文化、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奋斗精神、建党100周年等主题,深入开展文艺实践活动,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八条禁令”、区直机关工委“十项严禁”和文联“十五条负面清单”要求,坚决整改落实,强化执纪问责,落实工作制度,完善和巩固党建品牌,使文联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