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22

   

作者:

徐娟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21日下午,宁夏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召开理事(视频)会议,扎实推进研讨交流,充分检验学习成果。宁夏民协主席刘伟、民协主席团成员、30多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宁夏民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娟梅主持视频会议,传达了中国民协会议精神,对宁夏民协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主席团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研讨环节,雷金万、李政等多位理事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礼赞百年,共话心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百年党史深情回顾,是气壮山河的宣言书,是令人热血沸腾的动员令,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站在人类文明史的高度,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描绘了开辟未来新征程的宏伟蓝图。 

  刘伟强调,各市民协要认真组织广大会员开展大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近期的重要任务,原原本本地学,要学深悟透;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宣传落实力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间文艺创作的源动力,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宁夏故事。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