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组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28

   

作者:

任学红

  2021年7月26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应邀为自治区文联机关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54人,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宣传部干部处和自治区第八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文联党组书记崔晓华主持报告会。 

自治区文联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张虎紧紧围绕历史性的庆典、历史性的成就、历史性的宣言、历史性的赶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化了文联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文联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洞观历史,自信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重点,推动文联文艺事业大发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同“四史”联系起来,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坚持创新方式学,从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出发,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丰富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深度,提升学习实效。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要把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深厚情怀,充分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进一步细化项目清单、做实工作措施,在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 

  崔晓华在总结中进一步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力度热度、不断创新拓展,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澎湃热情,汇聚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出更大成绩,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