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一行赴西吉、泾原县文联调研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8-24

   

作者:

张向军

  2021年8月19至20日,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带领组联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固原市西吉县、泾源县文联进行调研。 

调研泾源县宁夏泾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在西吉县文联,调研组一行对西吉县深化基层文联改革、文联换届、西吉文学馆布展陈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调研组一行在西吉县吉强镇龙王坝村举行了自治区文联文艺创作基地的挂牌仪式;还深入到自治区文联乡村振兴帮扶点西吉县新营乡大窑村看望并慰问了驻村工作人员,听取驻村工作队的近期工作汇报。 

在西吉县吉强镇龙王坝村进行自治区文联文艺创作基地挂牌

在西吉县新营乡大窑滩村看望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在泾源县,调研组与泾源县委宣传部负责人、泾源县文联负责人进行座谈。上半年,泾源县文联围绕建党100周年,成功举办了“翰墨颂党恩 献礼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借助中国文联、中国舞协、宁夏文联、宁夏舞协扎实开展“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采风创作泾源行等活动;认真实施“走出去、请进来”人才培训战略,组织文艺骨干积极参加中国文联、自治区文联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到固原市内、隆德县及周边甘肃平凉市泾川县、灵台县考察交流,同时邀请西安市高陵区、宝鸡市、贵州省知名文艺家到泾源县进行文艺培训、交流等。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