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数字赋能文艺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7-30

   

作者:

张敬智

   2022年7月28日,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带队深入宁夏广浩数据传媒有限公司围绕“数字赋能文艺高质量发展”开展主题调研。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巡视员,秘书长,各部室院、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带队开展主题调研

  调研组重点围绕广浩数据传媒有限公司在服务政务新媒体经验做法以及打造乡味宁夏品牌宣传等方面,详细了解新媒体策划、宣传、推广运营模式及新媒体电商直播“乡味宁夏”品牌宣传推广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运用新媒体平台助力宁夏文艺破圈“出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双方就如何运用新媒体平台助力宁夏文艺等内容召开座谈会

  黄明旭指出,在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大发展趋势下,文联要主动适应文艺的新媒介、新载体特点,着力打造全媒体传播矩阵,用互联网和数字技术传播文联声音、做好文艺宣传,大力推进“数智文联”建设,延伸文艺宣传的触角,实现数字与文艺的珠联璧合,为打造兴盛文化沃土贡献文艺界磅礴力量。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