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春贺词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28

   

作者:

宁夏文联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值此农历壬寅虎年到来之际,宁夏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谨向全区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和文联系统干部职工,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宁夏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最热情的问候、最诚挚的感谢、最美好的祝福! 

  如火如荼的辛丑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全区文艺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着力开展主题文艺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谱写精彩华章;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火热基层一线,文艺助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艺” 战疫,为全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展现宁夏文艺力量与担当;聚集“做人的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美丽新宁夏凝聚强大文化合力。 

  初心映使命,一起向未来。新的一年,全区文联系统、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心系复兴伟业、坚持守正创新、坚守人民立场、书写人民史诗,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绘就宁夏气象,奏响时代颂歌,戮力同心、奋楫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祝伟大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 

  祝美丽宁夏风调雨顺、扬帆远航 

  祝全区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生龙活虎、虎虎生威。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128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