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8-22

   

作者:

李咏梅

  821日,自治区文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文联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魏邦荣任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人选。 

自治区文联干部大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维骞宣布干部决定,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主持会议并讲话,魏邦荣作表态发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明旭指出,这次文联领导班子成员调整,是自治区党委着眼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根据文联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文联工作的关心厚爱,对文联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期望和对邦荣同志的高度信任。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配合邦荣同志工作,团结一心、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把文联的各项工作做好。 

  黄明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决服从和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要敢担当、善作为,始终把抓工作落实放在突出位置;要聚人心、筑同心,始终把班子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要以全力攻坚冲刺、决战决胜下半年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力推动“落实行动年”,积极落实文联“12345”工作思路,抓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和整治整改,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完成好协会换届工作等各项重要任务,推动全年工作落地落细。 

  魏邦荣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职责,在党组领导下始终做到永葆忠诚,当好助手,精心服务,大气为人,为文联各项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