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长城非好汉 走好新的长征路——自治区文联第一、第二党支部与银川艺术剧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1-24

   

作者:

1月11日下午,自治区文联第一、第二党支部走进银川艺术剧院,与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剧院院长图娅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剧院并向大家介绍了剧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演出情况,区文联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岩、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伟,艺术剧院党支部书记马可分别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创作部主任王国强向大家介绍了红色舞剧《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创排过程。

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朗诵了毛泽东的诗词《清平乐·六盘山》,重温将革命进行到底的豪情壮志,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活动现场,樊主席为银川艺术剧院和舞剧主演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山翀分别赠送了书法作品《不到长城非好汉》,为舞剧即将进行全国巡演送上美好祝福,并向剧院赠送了图书。

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舞剧《不到长城非好汉》,整场演出激动人心,再现了长征所经历的心灵震荡与精神洗礼,让大家感受到了长征是宣言书、是宣传队、是播种机,是中国革命事业成功的伟大历史基础,也更加坚定了要继续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文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