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组织开展“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集中公诺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5-07

   

作者: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4月29日,自治区文联机关组织开展了“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集中公诺活动,文联机关4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专题片《祝福2019·我和我的祖国》《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机关四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们立足岗位谈形势、谈任务、谈目标、谈信心、谈责任、谈担当、谈决心,承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为繁荣发展我区文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崔晓华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公开承诺。在庄重的宣誓声中,广大党员干部铿锵有力、信心百倍,吐出了坚决扛起共产党人责任的心声,道出了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新宁夏作贡献的决心。在全体党员齐唱《我宣誓》中,自治区文联机关“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集中公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党员集中公诺活动,用仪式唤醒党员政治责任,使大家受到一次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敢于担当尽责的深刻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落实重大工作和重大任务中自觉担当奉献、攻坚克难,走在前、作表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服从和服务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