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上门送学送温暖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16

   

作者:

那坤

根据《自治区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7月11日下午,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岩带领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那坤,成员贝理真、孟洁洁先后前往哈若蕙、余光慧、柳仰东三位退休老党员的家里,“上门送学”,组织学习。

 

第一党支部分别向三位老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红色档案文献展中宁夏英雄模范人物事迹》等书籍和学习资料。在老党员家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篇章,传达了文联关于主题教育的学习安排情况,最后向他们征集了对文联党组的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很好,让他们在家中也能与在职党员一起学习,真切感到了组织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文艺事业再创新辉煌。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