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16

   

作者:

赵永喜 / 图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7日下午,自治区文联举办了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君南同志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崔晓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文联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机关四个党支部分别表演了诗朗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我深爱着你,我的祖国》《七一颂》《信念永恒》。

党组书记崔晓华同志讲话

诗歌朗诵

崔晓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98年的历史雄辩地证明,我们党不愧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不愧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今年以来,文联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大力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机关作风建设明显增强。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的总要求,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人民、描绘人民、歌唱人民,自觉承担起文艺工作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开展好调查研究,并在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五对照五检视”的要求深刻检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持续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文艺工作者队伍。要着力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深刻吸取李平同志违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教训,从讲政治的高度下气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守正创新、继续前进,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文联改革发展中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好的成效,不断开创文联党的建设新局面,为推动文联改革发展、推进文艺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宣读表彰决定

为获奖人员颁奖

广大党员以文艺工作者特有的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党性锻炼,作为党员文艺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繁荣和发展宁夏文艺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