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 开展“扫黑除恶、亮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23

   

作者:

张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之中,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7月22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与吴忠市文联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亮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赠送“扫黑除恶”的书法作品

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青铜峡怡园社区举办了“扫黑除恶、亮剑行动”的文艺专题演出,并向社区赠送了“扫黑除恶”的书法作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

“扫黑除恶、亮剑行动”的文艺专题演出

结合文联“六个一心连心”文艺惠民工程的具体工作要求和调研工作,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庾君带领第三党支部深入老年红歌艺术团、宁夏馨语文化传媒策划有限公司、国学园、宁夏书画创作基地等新文艺组织进行调研。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