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对标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组织翰墨薪传书法培训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18

   

作者:

杨春

2019年7月10日,宁夏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翰墨薪传·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项目”第五期培训(西北地区)在银川开班。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毛国典,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顾问、学术委主任张凤民等国内、区内书法名家,为来自陕、甘、宁、青、新和兵团的近300名书法教师、教研员及专家学者,集中开展为期7天的专业培训。

学员听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延伸工作手臂,在“对标对表”“结合实际”上做好文章,狠下功夫,立足支部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全面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学员认真练习

宁夏书协副主席陈国鸿小组课堂辅导学员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以开展“教育培训抓重点”等“五大”活动为载体,努力将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党建特色品牌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着力打造新时代文艺界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