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君同志为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7-29

   

作者:

杨春

2019年7月25日,为全面贯彻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精神,结合区文联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具体要求,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同志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有作为》为题,为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

庾君同志为第三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党课的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切实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从“守初心是共产党员的根本遵循,担使命是共产党员的责任所系,把初心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履职尽责中有所作为”三个方面,强调守初心必须树牢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必须对党的信赖坚定不移,必须对党的理念入脑入心,必须对党性历练持久经常。

庾君同志围绕分管工作,针对部室、协会的具体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分析问题,找准前进方向,要求全体党员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锤炼过硬本领,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在重点工作的落实上下功夫,要在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上下功夫。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