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虹讲党课:第二党支部要在机关党建中走在前做表率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9-03

   

作者:

张伟

2019年8月30日,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以《在机关党建中走在前做表率》为题,为第二党支部上了一堂用心、用情、用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樊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即将结束,支部和党员如何把切实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融汇贯通抓落实,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她以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标杆示范典型为例,进行分析讲解,并结合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党龄的拥有占比数,党员素质的优势条件及先进党支部的荣誉,要求在继续保持发挥先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一定不能松懈,表率作用和落实都要到位。每位党员要有强烈的服务和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强三性、增四力、提素质、树形象、能担当、走在前,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就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建中,走在前,做表率,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围绕文联党组中心工作决策部署上做表率;二是在执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上做表率;三是在发挥协会工作作用上做表率;四是在勤思细考中坚持自觉上做表率;五是在履职尽责、团结合作中做表率。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