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8-29

   

作者:

杨春

2019年8月28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与吴忠市文联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走进美丽乡村,文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访了利通区高闸镇朱渠村、上桥镇牛家坊民俗文化村,围绕如何更好地助力乡村文化繁荣,推动美丽乡村文化建设进行实地走访观摩,与当地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

第三党支部与吴忠市文联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走进美丽乡村,文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详细了解新农村的脱贫致富、民风管理、文化服务等内容,亲身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同时,也进一步认识到,在乡村硬件设施逐步完善的同时,必须着力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是文艺工作者必须承担的职责任务和历史使命。党员一边观摩,一边纷纷建言献策,利用村会议室可以开展文艺培训,可以组织文艺小分队送欢乐下基层,可以将牛家坊村作为支部下基层联系点,开展精准的文艺志愿工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走好文艺工作群众路线的一次实践,又是检视整改问题的一次有益尝试。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定文化自信,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满足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