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8-29

   

作者:

徐方

2019年8月21日,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伟以一个个感染人、教育人的红色故事,以及身边人的故事,给第二支党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

张伟同志从广西百色市委宣传部副科长、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到一气呵成写入党志愿的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牛犇,以及退休老党员老父亲,坐快客从银川到吴忠,就是为了去单位过组织生活、交党费和开会。张伟同志的党课,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用先进典型激励、鼓舞、感染、鞭策着每一名党员,把红色故事讲出了时代内涵,引起党员们的共鸣。向榜样学习,内化为精神操守,外化为行动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中,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

之后,又组织党员观看了歌颂革命英雄题材优秀舞蹈作品视频《八女投江》《永不消逝的电波》《壮士》《再见吧,妈妈! 》《那年我剪短发》,将党员带回到过往的峥嵘岁月中,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受到了一次红色故事的洗礼。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