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8-28

   

作者:

张向军

2019年8月27日下午,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9名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参加并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参加,对会议进行点评

支部书记杨春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带头严肃开展自我批评。9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个人有关重大事项说明、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根源及整改措施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都能够正视不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都能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同时,党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庾君在点评中指出,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及时、也很成功,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准备充分、目标明确,达到了自治区文联党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二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支部班子及每名党员理论学习扎实到位、谈心谈话仔细认真、检视材料撰写深刻,真正触动了思想灵魂。三是会议质量高、达到预期效果。党员都能克服思想顾虑,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更是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四是整改措施实、努力方向明。支部班子及党员都能够针对查找到问题及不足,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实在有力和今后努力方向明确;同时,也指出了检视材料例证不明显等存在的不足。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