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标准守底线 服务文艺暖人心——记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期间落实党建品牌活动(二)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9-20

   

作者:

那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第一党支部用实际行动擦亮“严把标准守底线 服务文艺暖人心”党建品牌,努力为干部职工解难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文联的干部职工搬入新办公楼后,因新办公楼无法自己开办食堂,便在楼下外单位食堂集中用餐。经过一个多月用餐后,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午餐菜量小、品色差、吃不饱等情况。第一支党部党员也及时的向上级反映问题,引起了党组书记崔晓华同志的高度重视,多次过问此事。支部书记吴岩第一时间着手解决问题,在全单位进行了大调研,让每名干部干部职工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最终绝大部分干部职工希望能再找一家餐厅就餐。党支部立即安排支部党员在周边餐馆、食堂进行考察,并联系外单位了解经验做法,最终联系到一家新的餐厅解决了就餐问题。考虑到丰富干部职工的就餐选择,原有餐厅依然可以提供就餐,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