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9-05

   

作者:

徐方

2019年8月30日上午,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二级巡视员刘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首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代表第二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和主题教育期间检视问题的落实情况,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樊虹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组织生活会通过会前准备,会中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让支部更加团结,每位党员都找准了自己的问题并挖掘出问题的根源。会议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她要求支部党员,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方面再下功夫,在守初心、担使命、强三性、增四力、提素质、树形象、能担当、走在前方面需要再加强,在党员写作能力的提高上要再加强;二支部党员要团结一致、相互配合,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为保持优秀党支部的目标努力奋斗。

(编辑/叶梓)